close

事情說來話長,也很瞎呀~~

經過大約是如此

朋友在巴札跟布店老闆相談甚歡,老闆說要開車載我們和他老婆去一個景點看看

於是我們一行四人就上他的車,往一個不知名的景點方向開去

就在途中,我發現了一個很特別建築物(看起來很新),好像冰淇淋喲,那時想這大概是個公園吧

後來我們到了鎮的邊緣,因為可以看到山,就這棟建築物,不在我們的規劃下

DSC03248  

其實這棟建築物外觀很特別,外觀是八角造型,屋頂卻是圓的

後來回來一查,才知它叫賈巴里耶穹頂

是什麼作用眾說分云

參觀後,本以為布店老闆會順路載我們去冰室,結果,老闆不知冰室在那裏???

老闆好心載我們去公車站,就在往公車站的路途間,我們又經過那冰淇淋建築物一次(第二次).

到了公車站,眼看著離冰室關門只剩30分鐘了,

當下朋友攬計程車談價,但師傅車錢都喊好高,放棄

此時一輛私家轎車停了下,詢問後,同意相當台幣30元的價錢載到我們到冰室

瞎很的老兄

DSC03275  

車上朋友與大哥大略寒暄幾句,在此時,車上DVD播放了一首絃律很不錯的歌

朋友問這是什麼歌,那裏買,開車大哥一問三不知,也打了電話給他朋友,嘰哩咕碌的,也不知他在講什麼,我們只能猜他大概是在幫我們問吧

沒多久,他就在路邊停了下來,我們質欵了一下,看看週邊,原來那棟像冰淇淋的建築物就是冰室

因為還沒問出歌名,我們就想用相機錄影起來回家慢慢查,當我們錄好影要下車時,老兄把車開走了,喂~我們還沒下車耶~~~

坐在車上的我們都傻眼了,我更傻眼,冰室就在我的眼前就這樣又路過了(第三次),我我我...我是大禹嗎?三次路過家門而不入,有沒有那麼悲呀

說實在的心裏著實担心的很,尤其是在國外人生也不熟,誰知老兄會把車子開去那裏

好在車上四個女生還可以壯壯胆,車子越開離市區越遠,來到我們搭長途客運下車的附近,是個住宅區

老兄在一戶人家停了下來,以為他要問問他朋友歌名,結果,他一堆朋友跑出來,嘰哩咕碌的,講了些話後,又把車開走了

我們又傻眼了,這是什麼情形呀?

我們像是誤入伊朗的外星人,誤搭這位老兄車子,被這位老兄載去跟他朋友炫耀一番@@

之後,回到市區,我們請他馬上停車,趕緊下車閃人

真是好瞎的一個瞎遇記呀.

回來自問:我是大禹嗎????我是外星人嗎????@@

至於是那首歌讓我們遇到這樣瞎的事情呢

就是這首歌---Enrique Iglesias .. Ring My Bells مترجمة

網址:http://youtu.be/8EIdU2sZXW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2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